周朝阳

电子商务专业毕业
80后连续创业者
15年内容营销经验

倡导小本轻资产创业。分享创业经验、副业项目、变富故事、亏钱踩坑、职场精进、认知成长、个人自媒体等。

著有电子书《爱生活,做自己》、《社群思维》、《不要等到创业以后》等,已书写80万字。

© 周朝阳
Powered by LOFTER

周朝阳:社群运营思维及社群广告管理办法

因本群已超过三百人。属于大群,大多数群友是我一手邀请进来的。人品都靠得住。但也有小部分是群友自己邀请进来的。邀请人要保证被邀请人不是为了某种目的和宣传产品而来。如果大家有发现,请找我投诉。包括群聊或私聊你。邀请人和被邀请人一起清出去。不要说我不知道是谁邀请进来的?我可以查到邀请记录,一旦请出去,理论上不在第二次邀请进群。请各位小伙伴,珍惜你在互联网上的个人品牌。

后期会制定详细的群规,并会把所有请出去的朋友的微信号及微信相关信息还有违规原因。贴在群规的后面供大家查阅。

很多人不懂得付出。无视群规。一旦被请出去了。就说我不知道有群规,我不知道不可以发什么?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反应。那对不起,既然你在这个群里面,这一课我要给你上。我要为大部分的群友负责。

每一个群都有它的寿命期。但凡群没有对广告有好的管理办法基本上都死了。哪怕这个群曾经多么的辉煌,五百人、一千人、两千人。微信群还是qq群。所以这也是我决心治理广告的原因。我相信大部分群友会理解我、支持我,帮助我。

刚才说的那些曾经辉煌的群,你们肯定遇到过或看到过。结果是怎样,你只有三种选择方式:忍受、屏蔽、离开。那么如果出现这种结果至少我个人没有创建一个让大家相互连接的平台。我就是一个失败的人。当然我个人也欢迎大家有真正价值的信息来分享。真正有用的资源来告诉大家。真正的原创内容来和大家交流


评论